吳怡農啟動學習之旅全台走透透 擬設協會推國防議題 

▲▼吳怡農接受專訪。(圖/《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吳怡農接受專訪。(圖/《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吳怡農3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下一步,未來一兩周內遞申請書,成立協會推動國防議題,成立協會後會啟動學習之旅,全國走透透。

吳怡農在2020立委選舉,以民進黨籍挑戰台北市第三選區,最後敗給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不過,吳怡農敗選後人氣不滅,被不少支持者力拱挑戰2022台北市長選舉,而他29日受訪也表示,自己沒資格選台北市長,2周內會透露敗選後動向。

吳怡農31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時透露,當初訴求選民給他一個工作,雖然現在這個工作沒了,他這一兩週就會遞申請書,成立協會推動國安議題、公共政策,繼續將選戰政策在協會團隊發動議題及運動。

吳怡農也說,協會尚未命名,但絕對不會出現吳怡農這三個字,成立協會以後會全國走透透,台灣碰到的軍事威脅並非昨天才發生,讓民眾了解目前國防遇到的威脅,分享全國碰到的人事物,也把六、七年前去演講過的地方,把這些路再走一遍,當成一趟學習,看看哪些地方有變或沒變,將理念深耕到選區外付諸實踐。

▲▼吳怡農接受專訪。(圖/《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對於為什麼覺得自己沒資格選台北市長,吳怡農坦言,才剛在台北的一個小選區落選,有什麼資格挑戰選台北市長?敗選後就開始再想下一個選舉,不是他希望的,下一步會成立協會,在全國走透透,繼續推動他在選戰期間的議題,最重要的是讓民眾了解目前台灣軍事面臨到什麼威脅,以及推動18歲公民權的議題。

吳怡農強調,不是有選舉經驗就可以選市長或入閣,很多事情他無法控制,無法預測,很多應該做可以去做的事情,不是等人來給他機會叫他做;至於入閣一事,談這些都太早,也沒有必要,現在沒有人和他接洽談入閣,也不應該,尤其在防疫時,不應該談立委落選人的位置。

▲▼吳怡農接受專訪。(圖/《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