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驚爆:吳怡農生肖「屬猿」不是屬猴! 面相推測透露玄機

▲吳怡農與486先生。(圖/記者陳涵茵攝)

▲命理師林正義驚爆,吳怡農真實生肖「屬猿」。(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台北市第三選區推派出吳怡農參選,雖然最後落選收場,但是也掀起許多話題,讓他後勢看漲。就有命理師從吳怡農的面相分析,他的生肖其實不是屬猴而是「屬猿」,而這也影響他在未來的從政之路相當被看好。

根據三立新聞24日播出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命理師林正義指出,吳怡農1980年出生屬猴,但是屬猴當中其實還分三種,其實中國在隋唐以前是三十六生肖,一直到遣唐使、遣唐僧到中國,取回大量的書籍回日本,導致宋朝之後已經忘記三十六生肖的順序,所以就改用十二生肖,所以十二生肖的誤差率是66%,直到清朝編四庫全書,日本朝貢書籍回來,才知道有三十六生肖,但是因為已經慣用十二生肖,就持續沿用至今。

林正義分析,生肖猴當中,0時到8時之間出生的是「猩猩」,8到16時生的是「猿」,16~24時出生的才是「猴」。

林正義進一步分析,吳怡農的樣子不是「猴相」,也不是「猩猩相」,因為猩猩的行為就是很快樂、很浪漫,吳怡農是「猿相」,猿是站立起來的,而且是猴裡面最聰明的猴。

▲▼李彥秀與蔣萬安街口拜票。(圖/記者徐斌慎攝)

▲林正義指出,蔣萬安面向上的問題在於眼神不夠有神。(圖/記者徐斌慎攝)

主持人呂惠敏也補充,所以要是不知道對方是什麼生辰,從他的樣子也可以推測,他的生肖屬什麼。

▲▼黃國昌召開「誰讓張綱維恣意妄為,傷害勞工、消費者權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正義認為,黃國昌的相是「怒目相」適合當監察委員。(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正義也另外分析了吳怡農,與另外其他三位熱門的台北市長人選面相,蔣萬安的相裡面最麻煩的是他的眼神,眼睛失神沒有辦法聚焦,這必須練習;黃國昌的眼神屬於怒神,就像四大金剛裡的「怒目相」比較適合當監委;高嘉瑜顴骨豐厚,下巴也豐厚,建議維持她的天真之性,高嘉瑜現在接近40歲,走顴骨的運,但是鼻子不夠高,政治人物鼻子不夠高就不容易衝到高位。

▲▼高嘉瑜聯合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正義認為,高嘉瑜鼻子不夠挺,很難上高位。(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吳怡農的面相,林正義分析,吳怡農的鼻子是尖的會比較衝,柳葉眉、雙法令紋都是彼此相合的相,所以很受人歡迎,加上他過去的放棄高薪工作機會回台灣當兵、從政的經歷,都讓他的「地基打得很深」現在是準備蓋大樓,如果下一屆台北市長跟蔣萬安選,他看好吳怡農會贏。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