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紅十字會捐款大陸「20萬人民幣」:關心武漢攜手抗疫

▲▼ 武漢肺炎,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圖/路透社)

▲台灣紅十字會將捐贈20萬人民幣給大陸紅十字會。(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自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也就是武漢肺炎以來,醫療物資短缺情況頻傳,台灣紅十字會在官網中表示,將捐款20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87萬)給大陸紅十字會,並強調,「一個口罩,一層保護;一件防護衣,一份愛心 全球關心武漢,攜手共抗疫情」。

紅十字會在官網指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決定先捐款大陸紅十字組織20萬元人民幣,就地採買、提供口罩給疫區弱勢族群,協助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完善自主防疫工作。紅十字會王清峰會長再一次緊急呼籲,一個口罩,一層保護;一件防護衣,更是一份愛心的展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武漢肺炎,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圖/路透社)

紅十字會強調,面對新興傳染疾病,醫療防護網必須全球通力構築,不可能僅靠鎖國達成;而積極協助疫情最重的地區,更是防疫丶抗疫的首要之務。兩岸往來如此頻繁,唯有人人安全,台灣才能安全。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追劇零食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