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第14例確診 中國籍「30多歲女導遊」東京帶團發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口罩。(圖/路透)

▲日本30日晚間宣布第14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厚生勞動省30日晚間再確診一名武漢肺炎新病例,一名中國籍30多歲的女導遊,在東京帶團發生發燒的症狀,經檢查後確診為武漢肺炎。

根據NHK報導,30多歲的中國籍女導遊,到東京發生發燒的現象,她聲稱,她在來到日本之前,曾經在湖北武漢逗留過一段時間。

厚生勞動省30日晚間公布了3起確診病例,包括一名京都20多歲中國籍女留學生、一名三重縣50多歲男子,在這個月都有在武漢居住過。

在目前世界各國的確診病例,中國累積確診超過7600多例,日本與泰國都累積確診14例並列第二。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追劇零食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