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清潔隊開工 收到民眾致贈紅包悉捐弱勢

▲桃園清潔隊收到民眾紅包悉捐弱勢

▲桃園清潔隊開工,收到民眾致贈紅包悉捐弱勢。(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謝謝您們,為我們載走垃圾,送上小紅包表示一整年感恩!儘管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一再利用各種方式,向民眾宣導農曆年假前後,清潔隊員「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有熱情民眾執意塞紅包謝謝清潔隊員,經統計迄30日清潔隊共收到紅包15萬4千餘元,悉捐市府社會救助金專戶,讓資源用在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身上。

桃園市環境清潔稽查大隊表示,為加強服務市民,該隊全體清潔隊員於農曆初五(1/29)日即提前收假開始清運垃圾;而「只收垃圾,不收紅包」是環保局長年來,利用各種方式宣導,籲請民眾在過年期間不必送禮、送紅包給清潔隊員,只要說聲謝謝就是最好的肯定。

但仍有熱情民眾,為了對清潔隊員一整年的辛苦表達謝意,往往塞了紅包後隨即離開,讓處於忙碌中收運垃圾的清潔隊員們無法即時歸還;而收到民眾盛情難卻無從退還的紅包、禮品依規定統一交由政風室,辦理拒收饋贈登錄事宜,今年共收到紅包15萬4千餘元,將鄉親們的好意全數化作愛心捐給桃園市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集結眾人的心意,把紅包變成大愛,讓資源用在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身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