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位貴姓?台南妹「閉眼的閉」秒爆走 爆笑釣出苦主:我姓關,可組關閉2人組

▲▼訂位貴姓?台南妹「閉眼的閉」秒爆走 爆笑釣出苦主:我姓關,可組關閉2人組(圖/翻攝爆怨公社)

▲店員聽不懂「閉眼的閉」,原PO秒爆走!(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繼上次鬧出的爆笑故事《姓氏特別被取怪綽號!她國小被叫「屁股癢」留陰影改名 網:首遇到同姓》,這名台南女網友又崩潰討拍了,她表示,每次訂位把想到的詞彙說一遍,「關閉、自閉、閉月繡(羞)花、閉路電視、嘴巴閉起來」,豈料店員仍一頭霧水,如今心累的她直言,隨便了,「哪個ㄅㄧˋ都沒關係!」

「有人能理解我每次取貨跟叫餐的無奈嗎?」一名閉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崩潰訴苦,非常羨慕大眾姓氏,「一般人都說陳小姐或王先生就好」,而自己卻要跟店員玩「拆謎解字」的戲碼,「我就還要再多解釋是哪個字,而且是一直解釋的那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苦笑表示,平常對方詢問「哪個閉?」她都會回,「閉嘴的閉!」但總會遇到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奇葩店員,豈料腦海中的詞彙全用上,「關閉、自閉、閉月繡(羞)花、閉路電視、嘴巴閉起來,什麼閉我都試過了,他們就是都聽不懂,我才覺得很煩啊!」

與其浪費時間跟口舌,原PO直言,「由於每次解釋是哪個閉就要解釋很久,我就會說~總之就是ㄅㄧˋ小姐就好,哪個ㄅㄧˋ都沒關係」,不然就是當場掏出身分證,給店員直接看清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訂位貴姓?台南妹「閉眼的閉」秒爆走 爆笑釣出苦主:我姓關,可組關閉2人組(圖/翻攝爆怨公社)

▲▼訂位貴姓?台南妹「閉眼的閉」秒爆走 爆笑釣出苦主:我姓關,可組關閉2人組(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名關姓網友跳出來,狂喊組隊「關閉2人組!」(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大批網友狂胡鬧,「你可以說『凡是(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閉!保證對方懂」、「有時候你可以試著改姓,我姓蔡之類的」、「我妹的同學姓缺,有姓缺的嗎」、「你姓閉、我姓關,我們可以組個關閉2人組」、「直接中翻英,我是B小姐」、「這姓氏,我是第一次看到!長知識了!」、「閉嘴的閉...嘴小姐您好」、「天黑請閉眼的閉」、「閉目養神」、「連閉嘴的閉都不懂,哪個閉,倒是令人想替他的國文老師默哀」、「遇過一個特殊姓的人,解釋到最後都說自己姓王了XD,直接放棄,太累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