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開房性侵女友! 外送哥開門「漆黑房間傳慘叫」秒報警捉狼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CFP)

▲ 男子在飯店房間內性侵女友。(圖/CFP)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不久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年輕男子和女朋友在旅館裡叫外送以後,在房間內性侵女友,所幸外送員前來送餐時察覺有異,趕緊報警,才讓男子當場以現行犯被捕。

《韓國日報》報導,首爾江南警察署去年12月27日宣布,同月24日在一家旅館房間裡依性侵女友罪嫌逮補一名20多歲男子,已經立案調查,未聲請羈押。

據警方說法,35歲李姓外送員當天凌晨4時左右到事發的旅館外送餐點,按下門鈴後男子過幾分鐘才來開門,馬上聽見烏黑的房內傳出女性的痛苦叫聲。起疑的李姓男子立刻報警,最近的派出所人員馬上出動,在現場逮捕嫌犯。

李男受訪時表示,「我問男子發生什麼事時,他回答我說,『沒什麼,不用在意』,叫我結完帳就趕快走。」但他越想越覺得事態有異,才會報警。

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為了不讓女友有機會報警,先把女友的手機搶走才性侵。警方已經將男子立案,正詳細調查犯案動機,另一方面,30日也頒發感謝狀給機警報案的李姓外送員。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