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阿伯抗議「千萬別唱歌」… 高嘉瑜公布「謝票演唱會」時間

▲▼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4選區立委當選人高嘉瑜擊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決定要開演唱會來「回饋」選民,驚動不少網友,還有阿伯致電給她,要求「千萬不要開演唱會」。針對外界好奇的演唱會時間,高嘉瑜22日表示,應該要等到立院第一個會期結束後再辦。

針對演唱會,高嘉瑜日前曾表示,有很多阿伯打電話來,拜託他們不要唱歌、不要開演唱會,因為唱歌真的很難聽,而且不僅是打到服務處,還打到議會,打了好幾通,代表他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所以為了怕唱歌導致很多人不舒服,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唱歌。」但同時也收到很多支持者的期待,對方都很想來聽她的演唱會,所以很左右為難。

高嘉瑜22日受訪時提到,有很多支持者期待演唱會,但由於現在還是「燒聲」,且馬上就是過年和立院開議了,所以會先把立院開會工作準備好,演唱會時間大概會落在立院第一個會期結束後再舉辦,那時喉嚨應該也比較恢復了,就可以用完美狀態來呈現給大家。

其他人看了這些...

「芒果乾」反撲一國兩制 年輕世代討厭韓國瑜
蔡英文走過谷底的逆轉勝 改革有感、直接溝通、嬴回民心

更多熱門新聞...

民進黨國會過半 游錫堃爭取龍頭呼聲高 蔡其昌可望續任副院長
陳歐珀12日展開感恩謝票 支持游錫堃擔任立法院長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