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終於抵達加拿大 「耐不住與梅根分別2周」下機後靦腆笑了

▲▼英國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已經抵達加拿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迫不及待想跟妻子梅根重逢,20日晚間已正式飛抵加拿大,他搭乘英國航空波音747班機,抵達溫哥華國際機場,穿著黑色外套與牛仔褲,神情看來相當輕鬆與自在,還有兩名保鑣一路護送,隨後他搭乘一輛黑色迷你貨車,前往卑詩省首府維多利亞(Victoria)。

綜合《每日郵報》、《天空新聞台》、《太陽報》報導,經過約10小時的飛行,哈利已抵達加拿大,準備與梅根還有兒子亞契(Archie)展開新生活。此前,哈利參加一場英國與非洲的投資峰會,他私下還與首相強生會面約20分鐘;梅根則是1月初就回到加拿大。

就在離開英國以前,哈利19日告訴慈善機構的群眾,他與梅根沒有其他選擇,淡出王室的舉措讓他非常難過,然而一切都是經歷多年的挑戰與討論。

哈利最初從倫敦希斯洛機場出發,他被媒體捕捉到露出靦腆笑容,還把背包放在肩上,已經兩周沒跟梅根見面的他,看起來相當愉快,下機後再搭乘轎車離開。

▲哈利抵達加拿大,裝扮輕便。

梅根先前被拍到抱著亞契出門散步,還同時牽著米格魯與黑色拉不拉多,同樣笑容滿面。熟悉她的友人曾透露,梅根受不了英國王室的事務,感覺靈魂已經破碎,在英國睡得不好,想到未來也會感到恐慌,不過來到加拿大後終於如釋重負。

►瀟灑退出王室!梅根喜背兒子逛公園 「2王室保鑣跟後」爽用資源惹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