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不好的工作有兩個」 連勝文:尊敬郝龍斌這時候出來扛國民黨

▲▼港湖大團結造勢,郝龍斌致詞。(圖/記者莊喬迪攝)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日晚間發布聲明,宣布角逐黨主席一職。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1日表示,國民黨主席是全世界最不好的工作之一,任何人願意出來承擔是令人尊敬的,畢竟這時候出來扛起國民黨的牌子是非常辛苦的。

連勝文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時表示,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願意出來承擔這非常艱鉅的任務,自己是很尊敬,這時候要出來扛起國民黨的牌子是非常辛苦的事情,全世界最不好的工作有兩個,一個是在敘利亞拆炸彈,一個是在國民黨當主席,任何人願意出來承擔是令人尊敬的。

對於國民黨主席一職,連勝文強調,現在看黨主席這位置要跳脫個人,沒有單獨一個人可以把整個國民黨撐起來,國民黨一定採集體領導,不能再期待一個救世主。

▲▼連勝文。(圖/《POP撞新聞》提供)

▲連勝文。(圖/《POP撞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