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國民黨主席? 連勝文:收到2、3百則簡訊勸進

▲▼連勝文。(圖/《POP撞新聞》提供)

▲連勝文。(圖/《POP撞新聞》提供,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3月7日將進行黨主席改選,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1日表示,收到2、300則簡訊勸進,但現在國民黨要採取集體領導,不能再期待一個救世主,不管誰出來選一定要支持,要上就一起上、要擔就一起擔。

連勝文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表示,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願意出來承擔這非常艱鉅的任務,自己是很尊敬,這時候要出來扛起國民黨的牌子是非常辛苦的事情,全世界最不好的工作有兩個,一個是在敘利亞拆炸彈,一個是在國民黨當主席,任何人願意出來承擔是令人尊敬的。

▲▼連勝文。(圖/《POP撞新聞》提供)

連勝文認為,2020大選國民黨挫敗,但敗了也要敗的有秩序,不要兵荒馬亂,國民黨再怎麼差,有40席立委、15個縣市首長,議會首長還可能更多,以及幾百位議員與無數志工,國民黨即便敗了也不要潰敗,還是有基本力量存在,總統大選國民黨也有500萬票的支持。

連勝文指出,大家先想好做什麼事情,接著想怎麼做,再去想什麼人能把黨主席的事情做得最好,他最近跟70、80年後的朋友坐下來討論,誰做的比較好就支持,這人也不一定是他,現在看黨主席這位置要跳脫個人,沒有單獨一個人可以把整個國民黨撐起來,國民黨一定採集體領導,不能再期待一個救世主。

對於自己是否參選黨主席,連勝文透露,有很多朋友鼓勵他出來選黨主席,收到2、3百則簡訊勸進;至於家人是否支持,他坦言沒有家人會希望這時候去跳火坑,自己跟一些年輕朋友講,不管誰出來選一定要支持,要上就一起上,要擔就一起擔,要戰就一起戰,要扛就一起扛。

▲▼連勝文。(圖/《POP撞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