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怡農謝票完剃頭! 農婦告白:好想當你旁邊的柴柴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吳怡農在2020立委選舉敗給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但知名度從此打開,不少農夫、農婦為吳怡農加油、鼓勵他2022年再戰台北市長。吳怡農18日結束最後一次謝票後跑去剃頭,照片一曝光立即煞到一群農婦。

▲▼吳怡農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Spark星火》、吳怡農IG)

▲吳怡農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Spark星火》、吳怡農IG)

▲▼吳怡農謝票。(圖/翻攝臉書粉專《Spark星火》)

▲吳怡農謝票。(圖/翻攝臉書粉專《Spark星火》,下同)

吳怡農18日在鄰近捷運民權西路站的市謙和市場進行最後謝票,並發送限量400份的小英春聯,及200份的小英紅包袋,向民眾拜早年。一早就大排長龍,就向偶像見面會,展現吳怡農的超高人氣。

▲▼吳怡農謝票。(圖/翻攝臉書粉專《Spark星火》)

吳怡農深夜還在IG上PO出一張與柴犬的合照,內文寫道「上次抱著合照,身上被留下一些神獸到此一遊的咖啡色污漬;怡農這次選擇遠觀而不褻玩。大家記得準時收看眼球央視的春晚喔」

但網友們卻將目光聚焦在照片,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好想當你旁邊的柴柴」、「謝票完去剪成平頭嗎」、「直到看見你,我才知道原來有人能既飽讀詩書又秀色可餐」、「平頭太帥了啦」、「大半夜的這組合不合法吧!」「媽呀,這笑容很療癒」、「農農謝票最後一天辛苦了」。

▲▼吳怡農。(圖/翻攝吳怡農IG)

▲吳怡農剃頭照曝光,讓粉絲暴動了!(圖/翻攝吳怡農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