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會影響吳怡農魅力? 網點出關鍵:他不單靠外表

▲ 網友注意到吳怡農有不少白髮,好奇白髮是否會影響魅力。(圖/記者蔣婕妤攝)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台北市第3選舉區(松山區、中山區)「雙帥交鋒」中敗給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雖然落選,但18日謝票活動依舊吸引大批「農夫農婦」現身支持,人氣絲毫不減。有網友最近就注意到吳怡農似乎有不少白髮,忍不住在PTT發文詢問,「白髮會不會影響他的魅力呢?」

原PO發文表示,自己在看新聞時,發現吳怡農白髮好像不少,但是整體依然帥氣,於是相當好奇「女生覺得白髮會影響吳怡農的魅力嗎?」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回應,「男生白髮沒差,有另類的帥,像金田一的明智警官」、「不會!一樣很帥」、「白髮更有型」、「即使白髮還是帥」、「就算他眉毛是白的都帥」、「有魅力的人,一點白髮不算什麼,就算禿都是帥的。」

也有部分網友留言,吳怡農的魅力其實不單靠外表,而是在於氣質與談吐,「眼神態度非常真摯誠懇令人感動」、「我農很容易贏得好感度,他用字遣詞很小心,不會人身攻擊任何人」、「是越了解越會戀愛的類型」、「內外兼具,超帥」、「剛剛看到新聞,真心覺得他好親民,但最近看起來實在太瘦」、「國外有個詞Silver Fox專門形容這種的,喜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