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盼「莫忘初衷」 陳柏惟:會以2倍的高標準要求團隊

▲支持者贈送「莫忘初衷」匾額給陳柏惟。(圖/陳柏惟提供)

▲陳柏惟說,他的從政初衷就是讓國家社會更好。(圖/陳柏惟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大選前曾表示,如果小英順利連任,他就在全台免費送出1萬2千份雞排,台中場20日下午3點選在烏日區新科立委陳柏惟服務處送出2千份,陳柏惟代為發送,有支持者送給陳「莫忘初衷」的匾額,陳說,他的初衷就是讓國家社會越來越好。

陳柏惟下午發送雞排前,有支持者表示,選舉期間看陳選的很認真,因此希望當選後能記得曾許下的承諾,要像匾額上的字「莫忘初衷」一樣,讓住在這個選區的市民更好。

陳柏惟說,他的初衷就是讓國家能夠越來越好,而這4個字「莫忘初衷」代表的是一種重要精神,他既然代表的新世代民意,未來將會以2倍的高標準要求團隊,不論是一般選民或網路上的,期許團隊會有趣味、好看、專業的表現。

陳說,團隊會在前任者經營深厚的既有基礎上努力,他以大肚為例,台中有很好的腳踏車產業鍊,海線也有很好的自行車專用道和鐵道,未來會好好推廣大肚的自行車專用道。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