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嚇出冷汗了」蔡英文高雄感恩餐會 捧陳菊:「打不倒的人」 

記者許宥孺、翁進忠/高雄報導

總統蔡英文、準副總統賴清德19日南下高雄出席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向選舉團隊致意,現場席開70桌。蔡英文致詞中特別提到這次勝選,證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打不倒的人」,此外還感性向台下團隊道歉:「有時候嚇得大家冷汗都出來了!」

▲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總統蔡英文、準副總統賴清德及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出席高屏感恩餐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2020大選,民進黨大獲全勝,蔡英文獲817萬票,設下「小英障礙」,而高雄市8位區域立委「全壘打」全數連任成功,屏東縣更有民進黨首位山地原住民立委伍麗華。為了向選舉團隊致意,蔡英文19日特別南下出席「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民進黨高雄、屏東兩地民代、志工均受邀參加。

▲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蔡英文高雄競總主委管碧玲受訪時轉述,總統蔡英文表示,這一年競選感受最深的就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因為2018年選舉沒有成功接班,過程還遭受抹黑跟攻擊,這場選舉也證明了「陳菊是打不倒的人」。

▲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蔡英文在台上感性表示,「一路走來備極艱辛」,在執政這條路上,要向大家說「對不起啦」!蔡英文執政這條路上,有時候嚇得大家冷汗都出來了!在執政過程中,當然有驚滔駭浪的時候,但總算交出一些成績單,讓人民覺得民進黨是勇於改革的。

▲民進黨高屏感恩餐會。(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準副總統賴清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將選舉團隊謝過一輪之後,最後蔡英文指向身旁的賴清德表示,「我們兩個都初選過,但是我們兩個替台灣政治立下一個典範,就是民進黨是可以競爭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網歪樓滅「韓國瑜」刺青搞笑求解 醫生說話了!「雷射割草」至少1年

葉匡時猛批「罷韓省1200億說」可悲! 苦苓臉書最新反擊嗆:把話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