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驚見30年蛇酒!他好奇問「還能喝嗎?」曝開甕氣味…網驚呆:至少5種蛇?

▲▼     蛇酒  。(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一名網友PO出一甕30年的蛇酒,掀起網路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古時民間流傳「用毒蛇泡酒」飲用或外用對人體有益,因此不少人家中都會擺上這麼一缸!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2張照片,詢問「二樓翻到一罐這個三十年前的蛇酒,還可以喝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中PO文,透露日前租下一間店面,他在獲得房東全權同意的情況下大整理,過程中他在2樓翻到一罐「30年前的蛇酒」,讓他忍不住詢問「還可以喝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該店最初是從事殺蛇的,樓上也放置為數不少的中藥材,因此他確定玻璃缸中的蛇「並不是塑膠的」。他進一步說到,14日已經開甕「聞味道還沒壞,禮拜四(16日)會跟朋友一人一小杯,喝完看晚上是睡床上還是睡急診室」。

PO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忍不住聯想到先前的新聞,要他「先打開看30年前的蛇有沒有死」、「小心蛇沒死」、「好可怕,好多毒蛇,不要亂喝吧!而且蛇到底死了沒都不知道,小心為妙啊」,也有網友受到驚嚇直呼,「看了頭皮發麻」!

►蛇泡酒3個月快喝完...筷子戳一下「復活咬人」 醫生揭曉原因!

另外,則有網友點出,「雨傘節+百步蛇+龜殼花+...嗯...這甕很補」、「裡面至少5種蛇?」、「由上往下:龜殼花、雨傘節、百步蛇、鎖鏈蛇(這個沒有很確定)」,有網友則直言,「這價格會很漂亮」、「賣個幾萬應該沒問題」、「拿去賣掉 應該有3-5萬」、「看來這甕要賣5萬了」、「越久越貴…可以賣好幾萬」。

▲▼     蛇酒  。(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網友PO文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新竹大小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16日送煞路線曝光!新竹「小王悶殺人妻棄屍」嚇壞居民…里長群組募資辦法事

嗆英岔賭男身分曝光!留言跩喊「拿800萬票請全台吃雞排」…警政署回應了

割陰分屍魔「凶狠背景曝」!15年前曾犯基隆搶案…18秒內潛地下室刀抵人妻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