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陰分屍魔「凶狠背景曝」!15年前曾犯基隆搶案…18秒內潛地下室刀抵人妻脖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一起分屍案!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20多歲鄧姓女華僑失聯,11日卻被發現被棄屍於基隆山區的一處產業道路,除此之外,她死狀悽慘,四肢遭砍斷、陰部被割下。而住在她對門的林姓男房客涉有重嫌,據了解,林男曾因強盜案入獄,目前假釋中卻人間蒸發。

▲▼割陰分屍魔15年前曾犯下搶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女華僑分屍案涉有重嫌的林男15年前曾犯下基隆搶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悉,鄧女從馬來西亞到台灣工作,在萬華區富民路租下一間套房,5日晚間8時許她返回租屋處,原本6日上午11時應該要準時上班,孰料,同事卻遲遲不見她的蹤影,下午趕緊到租屋處找人未果,鄧女表哥也聯繫不上人,當晚決定報警處理。

▲▼割陰分屍魔15年前曾犯下搶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男15年前犯案畫面曝光。(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11日警方在基隆山區一處產業道路找到鄧女遺體,但發現她四肢遭砍斷、陰部也遭割下,分裝成2塑膠袋、2紙箱棄置路旁,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對門年約40多歲的林姓男房客曾搭訕鄧女失敗,浴室內又有血跡反應,認為他涉有重嫌。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林男7日早上提著裝有屍體的屍袋,從5樓曬衣間後方窗戶攀爬逃逸,之後將屍體棄置基隆山區後便行蹤不明,至於他的手機則被丟棄在中和區路邊。

▲▼割陰分屍魔15年前曾犯下搶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了解,林男曾在2005年9月間犯下一起搶案!他曾任基隆信一路一處大樓的保全,孰料,離職後竟利用大樓地下停車場鐵捲門升起放下共18秒的時間內,跟著進出車輛潛入地下室,伺機在大樓犯案。

他見一名婦人步出家門準備帶女兒上學,竟掏出預藏的西瓜刀,抵住對方頸部,並用膠帶綑綁對方女兒,進屋搜刮現金2萬元後,再將對方載往銀行,強逼婦人提領8萬元現金,最後撂話要婦人不准報案。林男因此案2011年入監服刑,2018年獲得假釋,目前仍在假釋期間。

▲▼ 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人間蒸發5天...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公布林男長相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男「陽明山馬槽橋上」一躍而下!當場慘死…警急將遺體搬上路面

棄屍地點曝!大馬女華僑慘遭「斷四肢分屍2袋2箱」…居民大驚:附近很多人運動

割陰分屍魔「提屍體袋」從5樓逃逸!殺蟲劑味瀰漫屋內 警5天前曾遇過兇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