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結婚租雙B禮車「一串清單淚噴1萬2」 伴娘:還要給6000紅包!萬人轟絕交

▲伴娘,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伴娘竟要花1萬2治裝+租禮車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場婚宴看清友情?一名女網友抱怨,妹妹準備當伴娘,原本是喜事一件,豈料新娘卻不打算出梳妝、治裝費,更要求妹妹租B牌名車充當禮車,總費用掐指一算竟要萬元,且妹妹還要額外包6000元紅包。文章曝光後,引來萬人狂轟,狂勸「斷交吧!」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替家人大吐苦水,原來妹妹受邀當閨蜜的伴娘,卻發現一身行頭都要自掏腰包,向姐姐求解「新娘指定伴娘妝髮服飾是正常的嗎?」起初,原PO認為,「沒毛病啊!畢竟新娘最大」,如今花費卻不斷往上加,宛如一個無底洞的錢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妹妹越打越多的細項!」原PO也發覺不對勁,髮妝2400元、禮鞋1280元、伴娘服704元、男友兼伴郎,襯衫3000多元、禮車5000元,總費用至少1萬2起跳,還不包括妹妹禮金6000元紅包。

禮車部分更讓原PO傻眼,「因為妹妹跟男友沒車,對方在外縣市,所以他們決定租車去,準新人知道後,要求他們租B牌去當禮車,因為他們剛好缺一輛禮車!」如今,原PO決定硬起來勸退,「我長這麼大沒聽過當伴娘要負擔這麼多費用的,請妹妹直接拒絕準新人,她又覺得不好意思,誰可以打醒她?人家結婚到底為什麼妳要出那麼多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閨蜜結婚租雙B禮車「一串清單淚噴1萬2」 伴娘:還要給6000紅包!萬人轟絕交(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萬人轟絕交!(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奇葩文一貼出後,也讓大批網友狂搖頭直呼「跟妹妹說,該思考一下這樣的朋友是不是該絕交了」、「這種新娘應該沒有人要給她當伴娘吧」、「這些費用都應該是新人付費,而且若是去當伴娘可不用包紅包,還有紅包可以拿」、「到底是結婚?還是詐財」、「這種朋友斷一斷吧,單純把朋友當工具跟盤子」、「吃人夠夠,沒錢就不要結婚登記就好」、「扯翻,假面姐妹,真利用吧」。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