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選前之夜!陳菊發光復高雄紅包...狂排上萬人猛尖叫 擠爆捷運站

記者吳奕靖、陳豐德/高雄報導

10日晚間是2020總統大選「選前之夜」,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在鳳山西站廣場舉辦,小英本人也將現身,下午5點鐘在捷運鳳山西站1號出口處人潮湧現,不僅政治光譜相近的台灣基進黨猛幫蔡英文拉票,就連陳菊也現身親自發放「光復高雄、新年快樂」的限定版紅包,3萬份讓民眾一早就大排長龍。

▲▼高雄民進黨選前之夜,陳菊於捷運站出口發放限量3萬份光復高雄紅包。(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民進黨選前之夜,陳菊於捷運站出口發放限量3萬份光復高雄紅包。(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選前之夜主打「光復高雄」,致詞嘉賓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鍾孔炤和管碧玲,另外還有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以及壓軸登台的小英。

從傍晚5點起將由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等人在鳳山西站出口發放「光復高雄新年快樂」限量3萬個紅包袋,從下午4點開始就有上千人排隊,《ETtoday新聞雲》直擊現場,許多民眾看到前市長「花媽」皆興奮的尖叫,開心的從陳菊手中接下寫著「光復高雄、新年快樂」的限定紅包袋。

此外台灣基進黨也在捷運鳳山西站1號出口處發放紅包袋,不僅要替自身拉政黨票,也猛喊「蔡英文總統一定要讓她當選」,民眾也對著鏡頭開心比「3」,領完紅包後紛紛進入選前之夜會場,準備替小英拉抬最後一波聲勢。

造勢晚會6點開始,總統蔡英文預計在晚間7點40分上台,隨後在前往台中進行造勢;在人數方面,蔡陣營喊出20萬人到場,執行總幹事康裕成表示,綠營選前之夜場地面積稍大於對手,不過他們僅訴求20萬人到場,如果場地每個角落都填滿人,參加人數應可比對方多。

▼基進黨也在捷運站出口猛幫綠營拉票。(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民進黨選前之夜,陳菊於捷運站出口發放限量3萬份光復高雄紅包。(圖/記者吳奕靖攝)

▼許多民眾看到陳菊興奮到尖叫。(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民進黨選前之夜,陳菊於捷運站出口發放限量3萬份光復高雄紅包。(圖/記者吳奕靖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