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50年! 高中女閨蜜靠警方比對「戶政系統」重聚

▲▼  警方尋閨密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潘姓婦人靠警方協助找到失聯50年的高中閨密。(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一名婦人自從高中畢業後舉家遷往美國定居,日前回到故鄉後欲尋找昔日的閨密,沒想到對方已經搬家,最後終於在警方的幫助下找到這名失聯50年的同學。

左營分局表示,舊城派出所1月4日接到這名潘姓婦人(69歲)的求助,以不太流利的中文向警方表示可否幫忙協尋當年就讀高中時感情相當要好的王姓同學,經警方以戶政系統比對後,找到對方的電話。

據了解,潘婦當年從復華中學畢業後,便舉家前往美國定居,當近日返回台灣後,回到同學家原本的的地址才發現對方早已搬家,後續經警方的協助終於和昔日同學見面,讓潘婦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