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謝謝台灣歸還韓市長」:接下來就是高雄人的事了

▲民進黨議員簡煥宗。(圖/翻攝自Facebook/煥然一新 簡煥宗)

▲民進黨議員簡煥宗。(圖/翻攝自Facebook/煥然一新 簡煥宗,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2020大選11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只有552萬票,慘輸以817萬票連任的蔡英文。此外,高雄市立委選戰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八仙過海」8人全上,輔選的民進黨議員簡煥宗表示,「謝謝全台灣將高雄市長還給了我們,接下來就是高雄人的事了」,高雄人要向全台灣宣示,罷免韓國瑜「Yes,I do!」。

此次總統大選蔡英文在高雄得票數109.7萬票,多於韓國瑜的48萬多票,創下歷史新高。對此民進黨議員簡煥宗表示,此次大選的結果不是民進黨的勝利,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台灣人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民在乎主權,展現捍衛民主的決心。

▲民進黨議員簡煥宗。(圖/翻攝自Facebook/煥然一新 簡煥宗)

▲簡煥宗感謝全台選民「將高雄市長還給市民」。

簡煥宗還表示,此次大選也是高雄人的勝利,高雄市民對拋下市政、不顧民意的韓市長,投下「不信任票」,用選票展現民意的反撲,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成功「八仙過海」。

簡煥宗還說,謝謝全台灣將高雄市長還給了他們,接下來就是高雄人的事了,面對市長上任不到半年就拋棄市民,被動參選總統,又藐視人民發出的怒吼,指稱罷韓大遊行上的布條是「民主的遮羞布」,污辱自己的高雄市民,高雄人要向全台灣宣示,罷免韓國瑜「Yes,I do!」。

最後簡煥宗感性的再次感謝高雄市民,「我們一起守住這座民主聖地,更守住台灣這座民主堡壘」、「志氣是恁共阮號的名,阮是驕傲的台灣囡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