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2數據」成2020神預言!關鍵表格曝光…一個月前就嗆:吳敦義裸退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以817萬票的得票數贏過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結果11日晚間出爐,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267萬票的差距,輸給總統蔡英文。事實上,前立委沈富雄去年就已在臉書上預測,韓國瑜會輸250萬票,且國民黨的立委席次也無法過半,吳敦義的立法院長寶座根本是痴人說夢。

韓國瑜11日晚間8點45分與夫人李佳芬、女兒韓冰一同前往高雄競總舞台,發表簡短談話,祝賀蔡英文勝選,也呼籲支持者理性、冷靜,「她獲得台灣人民最新的授權,謝謝大家!」

韓國瑜自責說到,謝謝支持者的愛護、鼓勵,但台灣最寶貴的就是民主、自由與法治,人民既然做出了決定,身為參選人一定服從開票結果,「是我個人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

▲▼沈富雄預測總統與立委選舉。(圖/翻攝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2019年10月10日預測總統與立委選舉的數據。(圖/翻攝沈富雄臉書)

事實上,前立委沈富雄2019年12月10日早在臉書上預測,蔡英文的得票數扣掉韓國瑜的得票數後,將得出250萬票的數字,意味者韓國瑜將輸250萬票;而這也與大選結果相當。此外,沈富雄當時還預測,國民黨國會席次將落在39席,與這次大選結果的38席只差了1席,準確度相當高。

沈富雄當時說,就算所有小黨都支持國民黨,國民黨在國會也無法過半,吳敦義想當立法院長根本是癡人說夢,而且國民黨「三輸」後,吳敦義「被裸退」是好事,「否則留在黨團內受人白眼,老境未免淒涼。」

▲▼2020大選專區立委席次表。(圖/ETtoday製表)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