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滲透法》影響澎湖選情?歐中慨:時間倉促難以判斷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本屆澎湖縣立委選舉由民進黨籍的楊曜自行宣布當選,至於蔡政府日前通過的《反滲透法》是否影響選情,國民黨籍的候選人歐中慨表示,相關議題時間尚短,自己目前難以判斷。而喜樂島聯盟的候選人呂應宏則表示,該法案的通過在當地有造成一些議題,但是否影響選情,自己則沒有把握。

▲澎湖縣立委楊曜。(圖/翻攝自Facebook/楊曜)

▲楊曜連任澎湖縣立委。(圖/翻攝自Facebook/楊曜)

歐中慨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面對選舉結果,自己祝福對方,並對支持自己的人感到抱歉,對於自己能得到突破2萬票,應該和總統候選人的效應有關,自己是「務實服務的人」。

▲澎湖縣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圖/翻攝自Facebook/歐中慨)

▲澎湖縣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圖/翻攝自Facebook/歐中慨)

呂應宏則表示,選舉結果跟自己預期的相差不遠,至於自己的下一步,自己很懷念在高雄主持的英文小說讀書會,如今已經兩三個月沒有參加,自己未來會繼續與會。

相關議題記者致電楊曜手機,對方直到目前尚未接聽。

▲呂應宏。(圖/記者馬叔安攝)

▲呂應宏。(圖/記者馬叔安攝)

於此之前,大陸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9日曾直言,此次大選台商返鄉特別踴躍,主要就是因為「反滲透法」的通過,充分體現執政者的專橫,也造成許多人的恐慌。他呼籲,兩岸要交流合作,而不需要仇恨跟對抗。

►決戰2020/反滲透法激化台商返鄉 李政宏:兩岸不需要對抗仇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