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馬文君連任喊溫暖 「許多議員都為了我出來拜票」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20大選,南投第一選區馬文君儘管受到來自民進黨蔡培慧的威脅,但票數仍穩定領先,並先自行宣布當選,完成四連霸,開票後她表示相當感謝,「這條路非常難走,謝謝你們給文君最大的支持,未來我會更用心服務鄉親。」

▲南投第一選區馬文君連任成功。(圖/翻攝自粉專/立法委員 馬文君)

▲南投第一選區馬文君連任成功,為達摩點睛。(圖/翻攝自粉專/立法委員 馬文君)

馬文君出身政治世家,父親為曾任兩屆埔里鎮鎮長、台灣省議員的馬榮吉,地方實力本就雄厚,馬文君又自2009年補選上南投區域立委,連任至今超過10年累積大量人脈,原先就被看好相當有機會連任。

不過蔡培慧今年從不分區立委轉戰區域,擁有中央奧援,經費補助沒在客氣,加上她本身也相當關注基層議題、勤於打陸戰,聲勢逐漸看漲,給馬文君帶來不少壓力。在11日開票時,蔡培慧票數還一度取得領先,不過馬文君最終還是超車成功,晚間自行宣布當選。

▲第一選區號次1號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

▲馬文君。(圖/民眾提供)

馬文君宣布當選後,激動感謝身邊競選團隊,「這次很感謝大家站在文君身邊,許多議員可能自己選舉時都沒這麼認真,在街頭拜票,但這次為了文君都站出來了。」

馬文君這次面對強大挑戰,許多藍營人士都表示選情「完全不對等」,馬文君也認為這次相當艱難,「我們的對手有中央很大力的支援,得到很多的關懷和資源,還有許多官員下鄉輔選,但你們還是沒有放棄、非常堅定地給文君最大的支持,陪我走這段路,今天可以凍蒜,是我最大的溫暖。」

「今天可以站在這裡繼續服務鄉親,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未來我會更加用心,替鄉親爭取更多福利,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順。」,馬文君發表感言後,也回到競選總部,在達摩上點睛慶祝連任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