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偕高婉倩投票 「以公民身份投票感覺很輕鬆」

記者黃詩崴/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11日投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今早10點前往新北市三重五華國小投票,早上天氣良好投票人潮眾多,朱立倫偕老婆高婉倩一起排了15分鐘的隊伍完成投票。朱立倫受訪表示,「首度以一般公民的身份參與投票,感覺非常輕鬆。」

▲▼朱立倫投票。(圖/記者張克銘攝)

▲朱立倫偕老婆高婉倩到五華國小投票。(圖/記者張克銘攝)

▲▼朱立倫投票。(圖/記者張克銘攝)

▲民眾紛紛搶著跟朱立倫合照。(圖/記者張克銘攝)

朱立倫約在10點抵達五華國小,一到場與現場排隊民眾一一握手致敬,不少民眾搶著與朱立倫合照,包括三重區富貴里里長胡天龍以及現場的警察同仁,前新北市市長在選區人氣依舊旺盛。

朱立倫時受訪表示,「今天天氣很好,我預估投票率會提高不少,也鼓勵大家都要出門投票。我覺得台灣民主真的非常偉大,投完票後希望不管最後的結果,大家都能夠擁抱彼此,我們都是一家人。」

朱立倫原本剛到現場時,看到投票人潮預估要排20分鐘的隊伍,他表示,「今天投票人潮不少,但是經過上次的經驗,感覺大家都比較早出來投票,投票的速度也快了不少。」朱立倫偕老婆高婉倩一同到場投票,被問到原本就打算跟老婆來投票嗎?他笑答:「我每次都帶著她來投!」

▼朱立倫偕老婆高婉倩到五華國小投票。(圖/記者張克銘攝)

▲▼朱立倫投票。(圖/記者張克銘攝)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