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是無數人犧牲換來的!蔡英文催票:讓世界看到台灣為世界守住自由堡壘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壓軸場在台北凱道,滿滿英粉擠爆現場相挺。蔡英文壓軸致詞時表示,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經過無數人犧牲換來的,「明天,我們要讓所有人都看到,台灣人會為世界守住了這座民主的堡壘。」

▲2020凱道選前之夜,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凱道選前之夜,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致詞時感性表示,民主這條路,台灣走了很久,也走得很辛苦。它不是天上掉下來,它中間經歷過無數的抗爭,無數人的犧牲,我們才終於有這樣的生活方式。

蔡英文向支持者喊話,「現在全世界,都在看我們要怎麼繼續走這條路。明天,我們要讓所有人都看到,台灣人會為世界守住了這座民主的堡壘。明天,一定要去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