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賓全現身了!陳樹菊、李佳芬、韓冰合體挺韓 她一席話惹哭韓國瑜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陳韻如/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10日選前之夜藍綠2黨皆選在高雄最後大拚場,韓國瑜陣營更大玩神秘牌,請出了3名神秘嘉賓,陳樹菊、李佳芬,最後一位,正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她一現身,便為現場掀起另一波高潮,韓粉們各個激動搖旗,瘋狂吶喊。韓冰致詞時感性的對韓國瑜說,「中華民國靠你了,我們年輕人的未來也靠你了」。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韓國瑜、韓冰、李佳芬大合唱。( 圖/記者林敬旻攝)

▲神秘嘉賓韓冰現身,並對爸爸韓國瑜感性喊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於選前之夜晚會從晚間6點起到10點,主持人邀請到謝龍介及許淑華,上台助講的部分依序由周錫瑋、高雄市副長葉匡時、李四川、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最後還找來了3名神秘嘉賓,大玩神秘牌。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買菜嬤陳樹菊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神秘嘉賓陳樹菊現身挺韓。(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下午掃街行程時,親口證實其中一名嘉賓為「賣菜阿嬤」陳樹菊,而就在稍早,3名嘉賓總算現身,分別為陳樹菊、李佳芬、韓冰,3人依序上台,而其中韓冰的一席話,更惹哭在場所有人,就連韓國瑜都忍不住落淚。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韓冰致詞。( 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與李佳芬擔任神秘嘉賓,一同合體挺韓。(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表示,「首先想要感謝大家對我爸爸的支持,你們都很辛苦,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是不離不棄、 始終如一,這真的不容易,感謝大家!」而最後,她也感性的對爸爸韓國瑜喊話,「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我對你有信心,中華民國靠你了,年輕人的未來也靠你了」,這一席話讓韓國瑜也忍不住熱淚盈眶,相當感人。

▲▼2020夢時代選前之夜,韓國瑜感動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致詞讓韓國瑜感動落淚。(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