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突然亂入變最萌雙主播 媽尷尬推開她超無辜:可是你有新訊息

女兒突然亂入變最萌雙主播 媽尷尬推開她超無辜:可是你有新訊息。(圖/翻攝自YouTube/ZertsMen)

▲女主播在播報時,女兒竟然拿著手機一直煩她。(圖/翻攝自YouTube/ZertsMe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地方電視台一名女主播正在播報新聞時,突然出現了一名最萌的「不速之客」,只見年幼的女兒完全不曉得自己上鏡頭,一心只想告訴她「媽媽手機有新訊息」,她雖然繼續播報並且多次想推開女兒,然而對方卻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讓畫面意外呈現「雙主播」的有趣景象,在網路上獲得瘋傳。

事件發生在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Sverdlovsk Oblast) 下塔吉爾市(Nizhniy Taghil)的地方電視台Taghil TV的主播台上。影片中可看到,女主播基茲洛娃(Anna Kizilova)正在專心報新聞,女兒伊莉莎白(Elizaveta)突然闖入現場,還一直想要和她說話,只見她輕輕把對方推開,對方還無辜地說,「可是媽媽,你有一個新訊息。」

基茲洛娃原本還想假裝沒事繼續播報,但女兒一直來纏,最後沒有辦法只好把手機收走,並且要對方趕緊離開,然而後來播到其他新聞時,荒謬的情況終於讓她忍受不住,當場在主播台上掩面笑了出來。

這起烏龍事件其實發生在2012年,但影片多年來一直在網路上獲得瘋傳,基茲洛娃表示,最近因為同事想推薦這支影片成為「過去10年最喜愛片段」,她才把舊影片挖了出來並且上傳,沒想到又再度受到歡迎,所獲得的熱情迴響也讓她嚇了一跳。

基茲洛娃解釋,當時她是單親媽媽,而母親又住得較遠沒辦法幫忙帶小孩,她只好把女兒帶來工作現場,幸好沒有因此受到高層處罰,「我當時很擔心會被開除,但是製作人詢問團隊外界反應,發現都是正面的」。當時懵懂的伊莉莎白現在也12歲了,她表示長大以後想去當演員。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