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連身裙拉鍊炸開 出動膠帶和大夾子現場「縫合」

▲女主播播報前20分鐘裙子拉鍊炸開。(圖/翻攝自twitter/LizBeacon)

▲女主播播報前20分鐘裙子拉鍊炸開。(圖/翻攝自twitter/LizBeacon)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43歲的英國BBC女主播碧肯(Liz Beacon)在開播前裙子背後拉鍊炸開,沒時間換衣服的情況下,用膠帶還有夾子將衣服固定住,才盡快上場播報,在主播台上依然展現出現專業的風範,觀眾都們都沒有發現,順利解決這場走光事故。

根據Daily Mail報導,碧肯在開播前20分鐘時,黑色連身裙的拉鍊突然爆炸,整個背部幾乎都裸露出來,當時沒有合適的衣服可以更換,加上離播報的時間又只剩下幾分鐘,緊急之下團隊想到好方法。立刻拿出現場的大夾子還有膠帶,當場將衣服「縫合」起來,順利在開播前完成,且縫合技術好到觀眾都沒有發現這個意外。

之後碧肯將衣服的背面照上傳到推特上表示,「這是去年母親在ZARZ為我買的生日禮物,第一次穿就壞掉了,一開始穿的時候有點緊,但以為只是因為衣服很緊身的緣故,沒想到半小時後拉鍊就爆裂了」。還好當時有製作團隊一起協助,才完成這場30分鐘的播報。

錄製的過程中碧肯一直都很緊張,很怕固定不牢固會意外走光,但她依然表現出專業的模樣,甚至沒有人發覺不對勁。碧肯表示,「其實當下非常緊張,但我知道我必須表現自然,我還可以感覺到膠帶黏在我的背上,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播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