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女駕車開直播鬧自殺 手腕流血!警破窗救人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員警及時找到開臉書直播鬧自殺的女子送醫治療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員警及時找到開臉書直播鬧自殺的女子送醫治療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一名女子駕車開臉書直播鬧自殺,內埔警方獲報查出他手機移動方向,出動大批員警攔截加入救援行列,終於大新路找到她駕駛車輛,發現她手腕及衣褲沾滿血跡,精神恍惚,打破車窗救人,經救護人簡單包紮,送醫救治。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員警及時找到開臉書直播鬧自殺的女子送醫治療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找到女子。

內埔警分局龍泉所日前晚間接獲110通報,報案人表示,其小姑於臉書直播鬧自殺,且駕車往龍泉方向行駛,經定位其手機發話位置係在內埔鄉老埤村路段。

龍泉所長張智榮立即率領警員劉家暐及吳傳傑前往搜尋,該分局勤指中心也調派內埔所及新北勢所4名警力加入搜尋行列,經警方不斷奔波後,終於在大新路旁的空地,發現她的車輛,員警見她躺駕駛座,神情恍惚,且手腕及衣褲均沾滿鮮血,立即敲打車窗將人救出,並由救護人員現場初步包紮,最後警方除了聯繫家屬,陪同她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做後續治療。

張所長表示,救出女子當下,她情緒非常不穩定,由於手腕傷口處不斷冒出鮮血,警方只能不停安撫她情緒,好讓救護人員能順利包紮傷口,最後在員警的攙扶下,她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治療,結束這場自殺驚魂記。

家屬向警方表示,女子患有憂鬱症,平時也有服用精神疾病之藥物,當晚疑似精神不佳逕自開車離家,且在個人臉書上直播表示要自殺,幸好友人發現,撥打110報案,否則後果難以想像,也感謝警方積極協助救人。

分局長蔡耀順肯定張所長等7員警積極搜尋救人精神,避免憾事發生,值得同仁學習。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