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退三次通告 周玉蔻爆氣嗆:怕被我電爆、早上爬不起來

▲▼韓國瑜參拜基隆慶安宮。(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衝刺2020大選,接受各家媒體專訪,結果引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7日在廣播節目中批評「韓國瑜放我們節目三次鴿子」,甚至還酸他不敢來上是因為「早上爬不起來」、「怕被我電爆」。

周玉蔻專訪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質問他為什麼韓國瑜不敢來上我們節目,來批評韓國瑜還敢說媒體都黑你,黃子哲緩頰,「這種狀況不是正常現象,人總是有臨時突發狀況,請諒解,雖然韓國瑜沒來,但發言人王淺秋有來,她也有代表性呀!」

周玉蔻則爆氣回嗆,「她有什麼代表性呀?」不斷狂罵,「韓國瑜你放我們三次鴿子」,你還說你勇敢上別人節目,你還敢去上別人節目,韓國瑜你有種你就來早上來上我們節目,「你為什麼不敢上我們節目,因為你早上爬不起來,我們就來直球對決。」

周玉蔻說,韓國瑜選市長的時候,名不見經傳的時候,大清早都爬的起來,也來過我們節目好多次,甚至還酸他「你自己做人都有問題還講別人」,要我投他這一票?我跟他的合作關係,我真的想打人了。

▲▼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嗆韓國瑜。(圖/翻攝周玉蔻嗆新聞直播)

▲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嗆韓國瑜。(圖/翻攝周玉蔻嗆新聞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