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陸連2日揪蘇貞昌「衝衝衝」車隊掃街!林國春5地發春聯 有馬英九相伴

▲▼             。(圖/翻攝自Facebook/)

▲林國春出席造勢活動,合體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林國春)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0大選選情白熱化,候選人紛紛加緊腳步拜票。新北立委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的民進黨候選人張宏陸也相當忙碌,這兩日晚間都準備車隊掃街,合體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一起「衝衝衝」。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則是在5日出席「板橋大團結」活動,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多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一起造勢。

張宏陸5日早上到莊敬市場、湳興市場及福德街市場拜票,下午則是板橋花市與留侯里、流芳里徒步拜票,晚上還有5攤餐會邀請及1場座談會,忙到把攝影操到掛病號。6日、7日晚上的7點至8點半則要車隊掃街,而且還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衝衝衝來了!」7號下午2點20到3點,張宏陸則是要和主席卓榮泰車隊掃街,選前衝刺行程滿檔。

▲▼             。(圖/翻攝自Facebook/)

▲張宏陸徒步到花市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張宏陸)

林國春5號則是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出席「板橋大團結」造勢活動,現場有諸多國民黨參選候選人,包括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等人。除了韓國瑜加持,前總統馬英九7號也要和林國春一起車隊掃街,從林的競選總部出發,並在5個服務處等地發送春聯,希望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