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老師薪水23K?李佳芬: 黑要有個程度 回答這問題沒營養

記者楊亞璇/新北報導

綠黨5日爆料,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創立的雲林私立維多利亞學,徵求照顧管理女學生的「宿舍輔導老師」,僅開出基本薪資的23800元起跳的薪水。對此,李佳芬6日上午受訪反問「有可能嗎?」她強調黑要有一個程度,「我都覺得回答這個問題很沒營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6日上午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騎乘U-bike於土城地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佳芬6日上午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騎乘U-bike於土城地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湯興漢攝)

綠黨貼出報紙徵人欄位的照片,可見到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徵求照顧管理女學生的「宿舍輔導老師」,內容要求應徵者擁有大學以上學歷、有經驗者佳,上班時間從每日下午4點30分開始到隔天早上8點30分,工時16小時,工作內容則需留宿照護並管理學生,開出的薪水則是23,800到30,000元。

李佳芬6日上午陪同新北市第10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拜票,對於綠黨質疑,李佳芬表示,她自己不太願意回答不是選舉過程的問題來回答,「但是黑要有一個程度」 一個學校的老師一個月的薪水2萬3,有可能嗎?請問各位你們的薪水2萬3你要不要來?用膝蓋想,不用大腦想,「我都覺得回答這個問題很沒營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6日上午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金結騎乘U-bike於土城地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