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助韓國瑜回防新北 土城出發一路向南連掃13場

▲▼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板橋造勢大會,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替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回防新北中和進行車隊掃街,他的夫人李佳芬也隨後接力輔選立委,6日行程滿檔,上午從新北出發,第一站在土城替立委候選人林金結站台,隨後到中和﹑林口,然後一路南下到彰化,晚上赴嘉義港坪運動公園出席聯合大造勢,包含參訪宮廟在內,一整天算下來,李佳芬總共要掃13場。

韓國瑜5日回到他的家鄉中和進行首次也是最後一次車隊掃街,他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中和子弟,回到家鄉,第一次站到宣傳車上,看到鄉親發自內心的喜悅,非常開心。

對於維安問題,韓國瑜表示,他不穿防彈背心,對治安有信心,認為台灣的民主完全成熟,寧願戴假髮,也不穿防彈背心。

對於新北這個大票倉,在選前最後一週,韓國瑜也派出夫人接續輔選新北立委行程。按照韓陣營的規劃,李佳芬6日上午9時30分先在土城捷運站替林金結助講,然後趕往中和陪邱烽堯跑海山宮、東德宮、碧河宮等造勢活動,緊接著她會轉進林口,出席洪孟楷在竹林山觀音寺的活動,接著陪陳明義跑昭德宮等4地。

結束完新北輔選行程,李佳芬在晚間6時40分預定在彰化縣替張瀚天戰台,然後去和美鎮出席柯呈枋的造勢活動,接著在晚間9時趕抵嘉義市,出席在港坪運動公園舉辦的嘉義聯合大造勢。一整天跑下來,李佳芬掃街拜票跟站台造勢的行程滿檔。

▲▼李佳芬出席台北市婦工總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李佳芬。(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在2020大選最後的衝刺階段,韓國瑜從選前倒數的黃金週開始加入力拼,希望催出全台庶民的最大狂潮。

韓陣營核心人士表示,攸關台灣未來發展的政策,這一週以來,韓國瑜已透過臉書陸續PO出政策白皮書,包含兩岸、外交、能源、環保、生態、觀光、交通與公共建設。

從選前一週開始倒數,黨中央每天都會召開記者會,除了由發言人群回應時事問題外,同時也會持續針對蔡政府的施政提出針貶,並以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所提出的政見做出對照,要用政策的厚度來爭取知識選民和年輕人的支持。

韓陣營核心人士指出,1月9日將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萬人造勢活動,1月10日將回到高雄台糖物流園舉辦的選前之夜,這兩場造勢被內部列為選前最重要的兩場活動,替總統選情做最後的衝刺。

韓陣營核心人士強調,在選前倒數幾天,藍綠兩陣營最重要的就是鞏固各自的核心支持者,而韓國瑜在這兩場的活動中,所要展現的是國民黨支持者空前的氣勢,希望透過媒體網路與社群管道傳遞現場畫面,讓支持韓國瑜的「熱情」可以最短的時間被更多的人看到、感受到。

該人士還指出,12月29日總統辯論會結束後,韓國瑜當晚在台中的那場造勢活動,不管有多少人,但就傳遞出的效果實際上已經可以算是100萬人,1月9日凱道這場,隔天換蔡英文辦,「那我們就來比比看」。至於1月10日選前之夜,選在高雄舉辦造勢活動,「這是韓國瑜的主場」,會營造出最高潮的勝選氣勢。

▲▼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板橋造勢大會,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