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降落前離座「突扔餐盤、推傷2空服員」 長榮航空:驗傷提告

▲長榮航空衣架由香港飛桃園機場班機,3日下午發生旅客砸餐盤還推傷2名空服員受傷事件,長榮航空將依法提告。(圖/記者沈繼昌攝,照片並非事發航班)

▲長榮航空衣架由香港飛桃園機場班機,3日下午發生旅客砸餐盤還推傷2名空服員受傷事件,長榮航空將依法提告。(圖/記者沈繼昌攝,照片並非事發航班)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長榮航空BR868班機3日下午由香港飛往桃園國際機場,即將降落前,一名男性旅客突然失控將餐盤砸至走道並離開座位,空服員請旅客回座確保安全,但旅客不配合還推擠2名空服員,導致其中1人手肘受傷瘀青,經事務長向旅客警告後才悻悻然返回座位,長榮航空4日指出,受傷空服員也已至醫院驗傷,並將依法對旅客提告,確保員工權益。

長榮航空指出,3日下午BR868香港飛桃園航班在降落前,機長正向旅客廣播,一名男性旅客突然將餐盤摔至地面並離開座位,空服員前往勸告旅客回座,但旅客不但不配合還推擠兩名空服員,造成一名空服員右手肘有挫傷瘀青,事務長發現後立即向該名旅客警告,該名旅客才回座。

事後,機長獲悉此狀況立即通知桃際公司報警處理,航班在下午15時11分降落後,該名旅客已被航警局人員偵訊留置調查,長榮航空指派主管陪同該班機組人員到航警局協助製做筆錄,以了解事件來龍去脈。

長榮航空4日表示,絕不容許任何旅客危害飛安的言行舉止,也會保護員工免於在職場上被傷害恐懼,針對該名旅客不理性暴力行為將依法提告,至於受傷空服員已由公司派員陪同前往醫院驗傷,也會提供後續相關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桃園通緝男躲查緝 「二樓跳下」當場被活逮

►黑鷹失事摔掉參謀總長 宋楚瑜批小英:對國防一知半解如何保護人民?

►趙正宇諷刺對手電桿上猛打廣告 陳學聖反批選舉公報暗夾傳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