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倒垃圾…色主管貨梯內「熊抱揉胸10秒」!女下屬狂掙扎怒提告

▲▼女人,女孩,愛情,約會,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男主管要求女下屬陪倒垃圾,竟強行猥褻對方得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施姓主管以倒垃圾名義要求女下屬小蕙(化名)陪同他,一起搭乘貨梯下樓丟,不料,他一時起色心熊抱對方還襲胸,過程持續10秒才放開,小蕙立即報警處理,因不忍受辱而提告。新北地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施男於2019年5月30日晚上,假藉倒垃圾,與小蕙搭貨梯下樓時,竟把對方拉到監視器死角,不顧女子強力反抗與掙扎,先從後方強行擁抱後,再將手伸衣服裡面撫摸胸部10秒後才肯放開。施男的噁心行徑令小蕙感到十分不適,連忙報警處理。

事後,施男到案說明坦承犯行,並且與小蕙父親達成和解,已給付賠償金,新北地院審理,認為施男為逞一己之慾,造成對方身體自主權受侵害,依強制猥褻罪,判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接受6小時性別平等教育相關課程。全案可上訴。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被罵「百人斬」…正妹直播主怒告!統神哥哥「國動」遭判拘30天

警無票搜索免罰6千!臨檢「扭臀摸鳥」挑釁 男騎士:我有隔著褲子

飆三字經拿螺絲起子刺人!師大系辦「流血衝突」 受傷男:棄教職就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