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湘龍主張華統嗆:國軍不如網軍! 「二分法評墜機」網戰翻

▲▼丁守中凱道萬人造勢活動,唐湘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湘龍將軍人墜機身亡事件和年改刪減退休俸政策相提並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喪生;舉國哀悼之際,人稱「藍軍教父」的唐湘龍則撰文抨擊民進黨對軍人態度差勁,「國軍,不如網軍。」唐湘龍近日的發言引發網友諸多不滿,許多人紛紛留言,「不意外,水準超低的」、「挑起仇恨啊」、「還是在為選舉」。

唐湘龍在《今日新聞NOWnews》的《名家論壇》撰文,開頭寫下和趙少康論調相同的「小英站街頭,黑鷹摔山頭」,並稱自己雖然沒打過戰,但從小在眷村長大,但對軍人待遇感到不值。

唐湘龍自稱在同輩裡遇到過許多個「沈一鳴」,全都不辱父命,「前仆後繼,投身軍旅。」他簡單地將軍人歸類成「沈一鳴們」,和執政黨「蔡英文們」二分對比,並說蔡英文們站在街頭時,沈一鳴們卻死在台灣山頭,「對我這種『國家記憶』的世代來說,這是何等無言?」

主張「華統」的唐湘龍,要求每個中華民國國軍都應該要是華統派,而且民主、統一缺一不可。他再說民進黨年金改革,讓軍人晚年生活沒品質,網軍卻吃香喝辣,而自己為軍人抱屈,卻被曲解成冷血、嗜血,「講白了,一句話:國軍,不如網軍。」

網友對唐湘龍的言論早有諸多不滿,認為他在此時此刻,將一起令人遺憾的國軍意外,操作成執政黨冷血對待國軍,根本是消費亡者,最終仍是為了即將到來的選舉挑起仇恨對立,棄團結於不顧,「選舉選到瘋狂的,不意外」、「水準有夠低」、「你這樣對台灣人的團結有幫助嗎」、「挑起仇恨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