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軍官擠同架黑鷹!張國煒「排行程的人該槍斃」 國防部回應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8名將士殉職,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3日在臉書感嘆,為什麼要讓如此重要將官坐同一部直升機,「一點風險管理的概念都沒有」。對此,國防部3日晚間表示,國軍各級長官的專機派遣,皆依照「國軍行政專機申請使用作業規定」執行。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記者賴文萱攝)

▲張國煒3日在臉書談到黑鷹失事的看法,國防部有官員回應了。(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國煒3日在臉書談到黑鷹失事的看法,表示「為什麼讓那麼多重要的國家星級將官坐在同一部直升機」,國家的軍事制度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一點風險管理的概念都沒有,造成多年栽培的精英軍官毀於一旦,「真的是無言跟痛心」,安排讓軍官擠在同一部直升機的人,「應該要查出來法辦,嚴格講起來應該要槍斃。」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國防部官員回應,國軍各級長官的專機派遣,皆依照「國軍行政專機申請使用作業規定」執行,他們將持續要求各個部隊依規定訓練,落實勤前安全教育維護飛航安全,強調重點應該放在平日飛行訓練、裝備養護,而非直升機載多少顆星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