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殉職黑鷹駕駛葉建儀中校遺兩女 翁章梁發文哀悼

▲▼黑鷹墜毀,致哀示意圖。(圖/ETtoday影音製作)

▲▼黑鷹墜毀,致哀示意圖。(圖/ETtoday影音製作)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翁章梁稍早在其臉書發文,哀悼在新北烏來山區失事墜毀,殉職的中校駕駛葉建儀。由於葉的兩個女兒都就讀中埔鄉和睦國小,也也是該校的家長委員,全校師生聽聞後都感驚訝。

▲▼  黑鷹葉建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縣長翁章梁發文哀悼黑鷹直升機殉職中校葉建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葉建儀是嘉義縣中埔鄉和睦國小家長委員,縣長翁章梁臉書哀悼寫道「今天稍早發生的黑鷹直升機意外,我們非常哀痛與遺憾。直升機的正駕駛葉建儀中校,是我們嘉義縣學校的家長委員,在忙碌的軍職生涯中,仍舊非常關心嘉義縣教育。很遺憾葉建儀中校在意外中殉職,我要向殉職的國軍弟兄致上最高敬意,謝謝他們對國家奉獻、付出。」

和睦國小校長陳振興表示,葉建德為人相當客氣,其就讀小五與小三的女兒,在事情發生後便由葉於嘉義空軍基地的同僚接往台北,學校將提供必要的協助。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