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迫降撞毀8死!目擊者曝最後畫面:衝進烏雲…回家看電視嚇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陸軍編號933的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不明原因迫降,導致機上13人8死5傷。有民眾目擊黑鷹直升機墜毀前的情況,表示看到飛機本來直線飛行,後來卻突然歪斜。

該名目擊者指出,他到山下時發現一架直升機本來直直飛行,卻突然偏向左邊,朝一旁的烏雲內衝進去,隨後不見蹤跡;由於當下沒看到飛機有起火或是冒煙,直到他回家看電視,才發現飛機真的失事了。

▲UH-60M黑鷹直升機。(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H-60M黑鷹直升機。(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悉,搭乘933黑鷹直升機的從頭至尾部的順序為,正駕駛中校駕駛葉建儀、副駕駛上尉劉鎮富、參謀總長沈一鳴、參謀少校黃聖航、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此5人依序坐在直升機前段,均不幸殉職。

另外,直升機後座的8人皆面對面乘坐,但總士督長韓正宏、情次室助次少將洪鴻鈞也不幸殉職,另生還的中將黃佑民、中將曹進平、中校周欣頤、少將劉孝堂於晚間6時後被轉送三軍總醫院治療。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