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上月才出國玩!黑鷹駕駛葉建儀殉職 妻子淚崩:兒女不知道爸爸走了

記者翁伊森、鄒鎮宇/嘉義報導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2日為執行春節慰勉行程,途中不明原因墜毀,造成8死5傷意外。其中,中校正駕駛葉建儀上個月才帶就讀國小的兒女去日本遊玩,他的妻子得知後還沒跟子女告知爸爸過世的消息。

▲▼正駕駛葉建儀(右)是飛行救護老鳥,在駕駛黑鷹出任務時不幸罹難。(圖/翻攝自軍聞社、蕃薯藤)

▲正駕駛葉建儀(右)在駕駛黑鷹出任務時不幸罹難。(圖/翻攝自軍聞社、蕃薯藤)

據悉,葉建儀擔任嘉義縣中埔鄉和睦國小的家長委員2年多。校長陳振興指出,葉建儀為人低調、客氣,常常開車接送就讀小五及小三的兒女上下學,讓人印象深刻。

▲▼黑鷹失事照片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黑鷹直升機失事,5名國軍英雄不幸殉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振興說,早上看到消息時嚇到,求證葉太太後得知人可能輕傷,沒想到中午後得知人已過世。事後,葉太太下午也請在嘉義空軍基地上班的同事到校接兒女,當時小朋友都還不知道爸爸的情況,今後學校會特別專注他們的心理狀況,並提供協助。

此外,嘉義縣長翁章梁在臉書PO文指出,黑鷹直升機正駕駛葉建儀中校是嘉義縣學校的家長委員,雖然軍職生崖忙碌,但仍非常關心嘉義縣的教育,「很遺憾葉建儀中校在意外中殉職,我要向殉職的國軍弟兄致上最高敬意,謝謝他們對國家奉獻、付出」。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