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失事參謀總長殉職 柯文哲心情沉重取消彰化競選行程

▲原定1月4日將舉行的造勢活動取消。(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原定1月4日將舉行的造勢活動取消。(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陸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至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飛機內8人死亡5人獲救的重大傷亡意外,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消息一出,包括正在彰化掃街的柯文哲馬上停止競選行程,而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也宣布自即日起三天(1/2-1/4),暫停辦理選舉造勢活動及相關行程。

柯文哲原訂下午從南瑤宮出發,到市區內掃街拜票,早上一聽到黑鷹飛機迫降,要大家為國軍弟兄及搜救隊加油,下午2時許,聽到罹難者的消息後,心裡就很沉重,將彰化競選行程取消趕回台北。

▲台灣民眾黨主席談卡神楊蕙如案,絕對不會因為選舉而壓著。(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柯文哲取消下午彰化競選活動。(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聲明,鑑於今日國軍黑鷹直升機發生令人哀痛的重大傷亡事件,蔡英文總統作為三軍統帥,與行政團隊正以全力進行救援工作並釐清事故原因為先,蔡英文連任全國競選總部宣布,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自即日起三天(1/2-1/4),暫停辦理選舉造勢活動及相關行程。

而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也宣布除了原訂4日晚間將於溪湖鎮湖西國小停車場舉辦「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蔡英文賴清德彰化縣造勢晚會,邀請到部長沈榮津、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都會到場站台,臨時喊卡外,全體候選人,包含宣傳車同步停止三天所有造勢活動等公開競選活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