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鷹墜毀8人罹難 蘇貞昌哀悼:全力幫助罹難者家屬度過難關

▲黑鷹失事救護車現場。(圖/記者游芳男攝)

▲黑鷹失事救護車現場。(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陸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至新北市烏來山區。空軍司令上將熊厚基表示,13位同仁目前有5位獲救,其他8位沒有生命跡象,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透過臉書發文哀悼,強調政府會全力幫助罹難者家屬度過難關。

蘇貞昌表示,今天早上,參謀總長率領國軍同袍前往東部執行慰勉任務,途中發生迫降事件。目前得知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少將、情次室助次洪鴻鈞少將、總士官督導長韓正宏士官長、參謀總長侍從官黃聖航少校、駕駛葉建儀中校、副駕駛劉鎮富上尉、機工長許鴻彬士官長,共八位國軍同袍罹難,五位同袍受傷。

蘇貞昌沉痛提到,這是國家的重大損失、也是全體國人同感哀戚的憾事,「我要代表政府向罹難者表示哀悼,感謝所有參與搜救的工作同仁,政府會持續提供傷者最完善的醫療照顧,並全力幫助罹難者家屬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