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深夜PO「摟李佳芬合照」放閃 暗諷「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捲入「新莊王小姐600萬元」疑雲,一度傳出與夫人李佳芬鬧僵,他2日凌晨2時許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抱著愛妻的照片,大方曬恩愛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證明夫妻倆的感情依舊很融洽。

韓國瑜PO李佳芬合照破除謠言。(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游兆霖)

▲韓國瑜摟著李佳芬,直接用行動破除謠言。(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照片中,穿著白色長袖上衣的李佳芬正在滑手機,整個人依靠在丈夫懷裡,笑得非常開心;而韓國瑜不僅和妻子蓋同一條毯子,兩人還一起看著手機,整體氣氛相當和樂。

對於外界傳聞夫妻失和一事,韓國瑜直接秀出兩人曬恩愛的合照,並在PO文中暗諷,「猜猜我們在看什麼?新年新希望,台灣會更好。好多人好像住我家,編故事能力超乎常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   韓國瑜市長元旦台南升旗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捲入新莊王小姐事件,掀起外界正反意見熱議。(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粉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力挺,「這麼閃,好羨慕啊」、「唯一支持韓國瑜」、「就是要挺韓」。但也有不少網友貼出關於新莊王小姐的新聞報導截圖,大酸「好溫馨哦」、「小學生式的澄清法嗎?」、「怎麼證明這張照片是當天晚上拍的」、「選舉選到這樣,你也算是史上第一人」。而韓國瑜這篇臉書PO文公開才2小時,就獲得1萬人按讚、2037則留言。

日前有週刊報導指出,因新莊王小姐事件讓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不開心,甚至遠走澳洲散心。對此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1日表示,「她開不開心你們都知道?你們是她肚子裡的蛔蟲嗎?」她強調,李佳芬出國都是開心地幫韓國瑜陣營出訪、募款、會僑胞。

▲韓國瑜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淺秋表示,在這場選舉過程中,有很多抹黑、造謠的內容,都是媒體「作夢」夢出來的報導,為什麼要跟著他們起舞呢?所有有目的性的操作,如果有證據就請提出來,對於不實報導,競辦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停止這些無聊的想像。

由於爆發600萬匯款事件之後韓國瑜夫妻倆就未見同台過,外界關心在選前是否會有機會再同台,王淺秋表示,有機會一定會促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