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半夜哭鬧突安靜!母客廳泡奶粉「嚇到衝回房間看」 阿祖說原因:別害怕

嬰兒,嬰兒床,房間,寶寶,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當時輕聲對寶寶說,「阿祖很淺眠,媽媽幫你去泡ㄋㄟㄋㄟ,你不能吵阿祖睡覺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分享寶寶半夜哭鬧,她去泡奶粉,突然聽到一個「很溫柔、很細的聲音」說話,結果寶寶就沒哭聲了,「我嚇到衝回房間看,而寶寶奇蹟似的,安靜吸著奶嘴看門口等我餵奶。」她隔天把此事告訴寶寶的外婆和阿祖,獲得一個答案。

這名媽媽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近日剛做完月子,帶寶貝回娘家渡假一個月;阿祖怕「甘娜孫」不習慣,便幫她和寶寶拜床母,而三人就睡在同一間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到了凌晨3時多,寶寶肚子餓討奶喝,開始哭鬧,雖知道這沒用,「我還是輕輕跟寶寶說,『阿祖很淺眠,媽媽幫你去泡ㄋㄟㄋㄟ,你不能吵阿祖睡覺哦』」,說完就去客廳泡奶了。

▼原PO到客廳泡奶後,寶寶突然不哭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世界衛生組織研究顯示,嬰幼兒食品含糖量過高將危害牙齒生長和味覺發育。(圖/取自免費圖庫XXX)

「有帶過新生兒的都知道這完全沒用,等不到奶就會一直哭鬧」,原PO指出,但在她泡奶時,聽到一個細細的聲音說「不可以吵阿祖睡覺哦」,寶寶居然就沒哭聲了,「我嚇到衝回房間看,而寶寶奇蹟似的,安靜吸著奶嘴看門口等我餵奶。」

原PO說,且寶寶喝完奶後,也不哭鬧就乖乖睡覺,還邊睡邊笑,「他老母嚇個半死,寶寶睡得很爽…早上我把這神奇的事告訴寶寶的外婆跟他阿祖,她們都說那是床母,叫我別害怕。我清楚記得那聲音很溫柔、很細,感覺很年輕。」

對此,有網友留言,「床母拜下去就要拜到小孩長大了」;原PO回,「這個就交給長輩們處理了。」另一人也說,「床母一拜,就要拜到16歲,不過拜床母有差」;原PO回「真的差很多。」一名網友表示,「床母幫忙帶」;原PO回「神隊友,我都快變床母粉絲了。」

也有人笑說,「可是有時候床母會修理人」;原PO回,「我家寶寶很調皮,床母也會教訓。通常是睡覺睡到一半開始哭,是那種撒嬌哭,哭一兩聲就停了,就好像是被打一樣。」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原PO直呼床母是神隊友,「我都快變床母粉絲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嬰兒,小孩,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