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台中公寓「濟公勸快搬」 她生完嚇哭:老公拉我跑…大門細微女聲超驚悚

▲▼房間,公寓,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入住後,和丈夫竟開始無止盡大大小小的爭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應工作需要,和老公搬到台中的一間電梯公寓,且自己已懷孕3個月,沒想到住進去後發生一堆事,求助濟公師父,兩人嚇到用逃的離開;老公等到他們離開後才說出來,「他說我們要走到門口時,他耳邊有個細微的聲音問他。」其他人看完驚呼「最後一句雞皮疙瘩!」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回憶,搬進去後和丈夫各自忙著工作,「本來感情很好的我們不知道為何,竟開始了無止盡大大小小的爭吵,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次吵到太厲害,她見老公甩門出去竟一度有想不開的念頭,後來孩子胎動了且動得很厲害,「突然間,我像醒了過來,心裡一直對孩子很內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趕緊打電給媽媽告知這件事,「我媽隔天趕緊帶我到濟公師父那問事,師父只叫我們趕緊搬家,那房子不好」;雖然她常覺得房子很陰涼,倒沒遇過什麼,頂多鬼壓床,但這都被她歸納為身體太累,「說也神奇,自從使用了師父交代我做的事之後,漸漸的,我們不再劍拔弩張。」

▼原PO指出,當時也考慮到孩子即將出生,暫不搬家,一切等生完再打算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懷孕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當時也考慮到孩子即將出生,暫不搬家,一切等生完再打算了,期間也常到師父那拜拜,「當然師父還是一直催我們搬走」;就在生完小孩在家做月子,她有一天晚上又被壓,但這次不一樣,「我竟然被一股力量抓著腳往床下拖。」

「等我一身冷汗坐在床上哭」,原PO指出,「老公問我怎麼了,我把情形跟他說,當下我們再也無法冷靜,用了兩天的時間逃離了那裡。你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沒有,因為在最後要踏出那間房子,謹記師父交代的,要『惦惦的』離開。」

「就在出了那個門,門一關上,老公拉著我幾乎用跑的,進了電梯。」原PO說,老公仿彿受了什麼驚嚇,但表情驚恐就是不說話,「直到我們上了車,開離了那個城市,他才說出來。他說我們要走到門口時,他耳邊有個細微的聲音問他,『你們要去哪裡』?」她表示,這是親身經歷,現在老大已經9歲了,在濟公師父的保祐下,他們一切安好。

▼原PO表示,房子採光算不好,太陽照不太進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網友好奇,搬家要怎麼靜悄悄?原PO回,「在師父一開始要我們搬走時,就開始每天搬走一些,而且我們租屋也沒太多傢俱,都是一些隨身用品。」有人留言,「說『你們要去哪裡』是男聲還是女聲」;原PO回「是女聲。」她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說,房子採光算不好,太陽照不太進來。

有人驚呼,「超可怕的,你們後來有沒有上網查過,那間房子有沒有出過什麼事情」;原PO回「沒有耶,不想回憶,這是經過多年才有勇氣PO文。」其他人留言,「天啊,那幾個字後座力好強」、「有被後面的話嚇到」、「居然沒馬上搬,也太勇敢了吧。」

也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我上一個住的地方,我也常常跟老公吵架,總因為小事在吵,幾乎是每天都在吵,吵到我身心疲憊。最後租約到,也因為女兒上課學校原因就決定搬家,但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有一個女飄在那,所以也決定搬走。幾乎是等七月一過隔天就搬,後來到新家,女兒還跟我說,這邊不會有姐姐一直要找她玩了。到新家後,我跟老公幾乎沒什麼在吵架...真的很神奇。」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