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任問「今年能當校長?」太子爺開示:妳會在超商遇到貴人 神蹟出現了

▲模範老師形象瓦解。(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表示,該名女校長已經退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一名女校長和哪吒太子元帥的故事,「太子爺給的神蹟偏偏這個準點遇上,若是相差分毫則不遇,真是巧了、神了。」他認為,有些智慧啟示味道的信仰並沒有很偉大,「偉大的是你用啥面對你的信仰。」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位女校長也退休了,她曾受太子爺的指點,順利登上校長一職,而過程也讓人嘖嘖稱奇;每逢九月九日太子爺聖誕日,她都會前來焚香祝壽,感念太子爺給的文昌貴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某機緣下,某小學女教務主任經人介紹來到了濟世日,與太子爺結下一輩子的緣分,她問「太子爺,今年是否能順利經過考試,面試任聘校長的職位?」

原PO指出,太子爺回答,「今年妳有文昌運,但仍然缺乏貴人幫忙,許多人考了數年也無法登上這職位,文昌就必須靠妳的努力博取考試。細聽吾算來,某月某日某時出妳家門,向著東北方走,妳會看見一家不打烊的柑仔(7-11)。」

▼原PO說,事後很多老師都參加太子爺辦理的文昌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太子爺對女主任說,「妳就在那時辰內(2小時)在店內等著,妳會遇上『貴人』。切記!謹記!日子時間莫錯過,但必須答應吾,盡責地做好校長這職務,用心教育小孩。」

「太子爺的預言也在祂所算定的日子實現了」,原PO表示,教務主任果真遇上貴人指點,順利登上校長寶座,整件事的原委由女校長陳述,「太子爺給的神蹟偏偏這個準點遇上,若是相差分毫則不遇,真是巧了、神了。」

原PO指出,事後很多老師都參加太子爺辦理的文昌會,另一位女老師也聽說校長的神蹟,也前來與太子爺請示今年是否能考取校長;太子爺回答,「今年榜上沒有看見妳的名字,往後妳無須再問吾,三年後自能考上校長。」

▼太子爺問女老師,「教書的,妳怎信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學校,教室,課桌椅,校園,黑板。(圖/pixabay)

「太子爺的直言讓人感覺直白」,原PO說,但該女老師也確實在第三年後考上校長,「太子爺說,人的因業果報皆不同,教育也是一種施捨,若存正心賣力於教育者,一定幫忙,若想謀富者不幫。」

原PO表示,太子爺問「教書的,妳怎信吾,深不怕人道妳身為師長,怎迷信鬼神之說」;老師回,「我不信神鬼,我信仰智慧,我來細心觀察祢的一切,祢的回答是智慧讓人安心。」他寫道,故事並沒有感動的開場,但有些智慧啟示味道的信仰並沒有很偉大,「偉大的是你用啥面對你的信仰。」

對此,有網友好奇,可透露女校長在超商遇到了誰嗎?原PO回,「不好說、不好說,有緣者去7-11等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