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嬰兒上任德州懷特霍爾市長 議員:每個人都想抱他散步

▲麥克米利安在就職典禮後累翻。(圖/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7個月大的威廉•查爾斯•麥克米利安(William Charles McMillian)12月15日宣誓就職德州格蘭姆斯郡(Grimes County)懷特霍爾市(Whitehall)的榮譽市長,將為居民進行為期一年的服務,他的養父母參考了當時川普(Donald Trump)「讓美國再次浩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口號,以「讓美國再次友善」(Make America Kind Again)作為執政標語。

根據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麥克米利安就職典禮約有150人出席,他穿著一身黑色燕尾服、胸前別著一個美國國旗徽章,被養父母抱在懷裡出席,誓言中提到,會好好對待每一個人、讓所有的路況維持良好,會給消防隊員遞上餅乾、抓到最大的鯰魚、保護懷特霍爾居民等。

納瓦索塔市(Navasota)的議員富爾茨(Josh Fultz),他說,這裡滿佈著愛的氛圍,所有人都想抱著麥克米利安一起散步,「美國現在是艱難時期,新市長將能幫助社區回歸友善、和平。」

麥克米利安的養母南希(Nancy)說:「不管你是民主黨、共和黨還是無黨派人士,查理(Charlie,麥克米利安的暱稱)都會愛你。」事實上,「讓美國再次友好」這個口號也是南西替麥克米利安想出來的。

懷特霍爾的「榮譽市長」每年消防部門的燒烤籌款活動中進行拍賣,該所得皆用於慈善機構,而今年由麥克米利安的養父母10月20日代為得標。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