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驚見美腿!「黑絲襪+高跟鞋」...真面目曝:竟是穿西裝大叔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佛羅抵達州的機場,看見一名穿著短褲、黑絲襪配高跟鞋的旅客,當他仔細看了這名乘客後,竟然發現是位穿西裝的帥氣大叔,讓他感到相當驚訝。

據《每日郵報》報導,網友在機場看到一名穿黑絲襪和高跟鞋的男子,讓他十分訝異,於是拍攝了一段影片發布在《抖音》,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爆紅,引來700多萬網友關注。影片中,男子穿著高跟鞋走起路來輕輕鬆鬆,還有模有樣,似乎很對於高跟鞋一點都不陌生。

影片在推特上轉傳,許多人對於男子的裝扮十分不解,紛紛對他進行批評與指責,「所以我到底看到了什麼?誰能告訴我這是怎樣?」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認為他的穿著並沒有妨礙到他人,為什麼要受到一般大眾世俗眼光的審視與批評。 

▲▼保羅穿上黑絲襪、高跟鞋,勇敢做自己。(圖/翻攝自twitter/Paul Duane)

▲保羅穿上黑絲襪、高跟鞋,勇敢做自己。(圖/翻攝自twitter/Paul Duane)

據了解,這名穿黑絲襪和高跟鞋的男子名叫保羅(Paul Duane),他對於網友的評論似乎一點都不在乎,依然選擇「勇敢做自己」,不被他人的有色眼光影響,並且在推特分享「美腿保養」的小訣竅。

保羅表示,「美腿的訣竅就是,在爬樓梯時一次走兩個階梯」,另外在穿搭時若配上好的絲襪,絕對可以打造出一雙絕世美腿。許多人也對保羅身上的迷你短裙好奇,他解釋,「這是量身打造的短褲套裝,就連絲襪也是特別選過的。」 心胸寬大接受網友謾罵的保羅表示,「做一個真正的男人與外表無關,與內在的品德有關。我知道許多人不能理解我的打扮,不喜歡我的穿衣風格,但是沒關係,感覺是互相的。」

▲▼保羅穿上黑絲襪、高跟鞋,勇敢做自己。(圖/翻攝自twitter/Paul Duane)

▲保羅也分享「美腿保養」的小訣竅。(圖/翻攝自twitter/Paul Dua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