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議長邱奕勝見證 「我是青埔人」駐點青塘園遊客中心

▲桃園議長邱奕勝見証「我是青埔人」駐點青塘園遊客中心。(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議長邱奕勝見證「我是青埔人」與「青塘園遊客中心」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發展青埔繁榮。(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青埔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進步,臉書社群駐點服務,發揮虛實整合的重要性。桃園市議長邱奕勝29日為臉書社群「我是青埔人」與「青塘園遊客中心」簽署合作意向書見證中指出,2020年桃園航空城啟動後,青埔將是桃園航空城重要的起點,期經由「我是青埔人」駐點於「青塘園遊客中心」,整合在地居民力量,共同發展青埔繁榮。▲桃園議長邱奕勝見証「我是青埔人」駐點青塘園遊客中心。(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議長指出,青埔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進步,臉書社群駐點服務,發揮虛實整合的重要性。(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議長指出,青埔的交通非常便捷,除了區內有高鐵、機捷,更因鄰近桃園國際機場,以及亞洲.矽谷、桃園國際棒球場、桃園會展中心、桃42號道拓寬等各項重大建設陸續駐進,使市議會和市府都相當重視青埔的發展。

▲桃園議長邱奕勝見証「我是青埔人」駐點青塘園遊客中心。(圖/記者楊淑媛攝)

▲「我是青埔人」駐點於「青塘園遊客中心」。(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亦肯定青埔最大的臉書社群「我是青埔人」,是在地非常熱門的平台,這些年來,為居民提供許多服務,期經由駐點服務後,讓居民為青埔的發展,和平台的版主有更多面對面、探討青埔未來的發展空間。

「我是青埔人」創版版主Noah諾亞、顧問朱承天說,隨著「我是青埔人」駐點於「青塘園遊客中心」服務,期此一合作,讓青塘園遊客中心成為一處資訊整合中心,整合居民力量,把青埔推向成為北台灣的曼哈頓。

負責「青塘園遊客中心」經營管理的永寧公司執行長周元如指出,「我是青埔人」駐點該中心後,期讓「青塘園遊客中心」不只是服務遊客的地方,更是提供在地居民與店家連結的地方。

邱奕勝議長並與永寧公司執行長周元如、「我是青埔人」創版版主Noah諾亞、顧問朱承天說等人共同為「我是青埔人」駐點於「青塘園遊客中心」揭牌,同時為明年第一季推動青塘10景計畫,進行啟動。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